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错误没法原谅!苹果火速拯救iPhone 11、12用户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13 11:29:27
[摘要]之前有国外数码主播分享了一段视频,将iPhone 11 12和iPhone XR进行性能对比,结果XR的性能表现更好。

  之前有国外数码主播分享了一段视频,将iPhone 11/12和iPhone XR进行性能对比,结果XR的性能表现更好。

  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XR的视频渲染速度、开机时间、应用加载时间都更快,基准跑分测试也更好。因此这个性能问题应该出现在 iOS 14.5.1系统上。

  除了 iPhone 11的性能之外,iPhone 12在基准分数方面也面临类似的命运。虽然单核得分可以接受,但多核性能却低于 iPhone XR。基准测试被反复记录,它只能说明iOS 14.5.1坚持性能节流。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目前正在加快对iOS 14.6的测试,而正式版预计会在本月发送,届时解决老iPhone的性能改进。

  还要说明的是,有网友体验了iOS 14.6测试版后发现,之前的卡顿解除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火速拯救iPhone11、12用户

上一篇:华为智能眼镜相关专利获得授权 可进行拍摄或追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