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再见了!史上最稳定Win10版官宣被弃 必须得升级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13 11:28:08
[摘要]微软今天正式宣布,Windows 10 v1909版停止更新,而在这个决定实行之前,该版本获得了最后一个更新,用户要赶快升级了。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Windows 10 v1909版停止更新,而在这个决定实行之前,该版本获得了最后一个更新,用户要赶快升级了。

  本次,Windows 10 Version 1909获得功能更新为KB5003169,而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获得的最后一次服务更新,商业版和教育版将会继续获得更新。

再见了!史上最稳定Win10版官宣被弃 必须得升级

  本次更新重点解决了过去几周/几个月内报告的诸多安全问题,安装之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8363.1556。跳过4月可选更新的用户,该累积更新也包含一些非安全修复。

  微软在本次更新中引入了很多安全和非安全修复,包括修复了滚动条控件变成“空白”,在屏幕上无法使用的问题。

  在64位版本的 Windows 10上运行32位应用程序,以及当应用程序的滚动条的窗口类设置为 "USER32.DLL SCROLLBAR "时就会出现这些问题。在其他使用 HScrollBar 和 VScrollBar 控件实现滚动条功能的应用程序中也观察到问题。

  本次更新还修复了当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滚动条控件时,内存用量增加的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史上最稳定Win10版官宣被弃

上一篇:预装鸿蒙OS!曝华为MatePad Pro 2确定6月2日登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