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M1 iPad Pro跑分曝光,比上代产品快50%以上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5-12 14:35:18
[摘要]5月12日消息 上月,苹果公司推出新款iPad Pro,采用最新Mac中的M1芯片,新增新款iPad Pro的早期跑分已经曝光,结果表明,M1 iPad Pro比上一代iPad Pro快50%以上。

  5月12日消息 上月,苹果公司推出新款iPad Pro,采用最新Mac中的M1芯片,新增新款iPad Pro的早期跑分已经曝光,结果表明,M1 iPad Pro比上一代iPad Pro快50%以上。

  Geekbench 5跑分显示,采用 M1芯片的第五代12.9英寸iPad Pro的平均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为1718和7284。相比之下,采用A12Z芯片的第四代12.9英寸iPad Pro的平均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为1121和4656,这意味着M1 iPad Pro的速度要快56% 左右。

  Geekbench 5平均多核成绩:

  ※M1 MacBook Air: 7,378

  ※M1 iPad Pro:7,284

  ※Core i9 16英寸 MacBook Pro:6,845

  ※A12Z iPad Pro:4,656

  值得注意的是,采用A12X芯片的第三代12.9英寸iPad Pro的多核平均得分较高,为4809分,可能是由于统计学上的差异,但M1 iPad Pro的速度仍然比其提高51%,这与苹果的宣传相一致,即M1 iPad Pro比上一代产品快50%。

  基准测试结果显示,M1 iPad Pro的性能与去年秋天发布的M1 Mac几乎相同。M1 MacBook Air的平均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为1701和7378,这意味着M1 iPad Pro比配备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16英寸MacBook Pro更快,后者的平均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为1091和6845。

  至于图形性能,M1 iPad Pro目前的平均Metal分数为20578分,比采用A12Z芯片的上一代iPad Pro快71%,与M1 Mac的图形性能大致相当。

  据悉,新款iPad Pro已从4月30日开始可以订购,预计5月21日上市。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4K分辨率、眼动追踪,索尼下一代PS VR了解一下 下一篇:苹果M1迈出一大步:Linux内核已初步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