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下一代MacBook Air的机身颜色或与新iMac一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石头布 2021-05-12 13:02:28
[摘要]根据著名泄露者Jon Prosser最近的说法,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MacBook Air将具有多种颜色,类似于新款的iMac。

  根据著名泄露者Jon Prosser最近的说法,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MacBook Air将具有多种颜色,类似于新款的iMac。

  Prosser在他的YouTube频道Front Page Tech的最新视频中,Prosser表示他与一位消息人士交流中,该消息人士称他看到了一台蓝色的MacBook机型,这位消息人士先前准确的提供了有关彩色iMac的信息。Prosser猜测这台蓝色的MacBook Air就是即将推出的搭载了M2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

  苹果公司于去年发布了有多种配色的iPad Air,前不久又发布了多种颜色的iMac,类似的设计出现在新MacBook Air上也不意外。

  郭明錤曾表示,未来型号的Mac笔记本电脑上将配置mini-LED屏幕,来自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苹果公司正在研究更轻薄的MacBook Air,该机型可能回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但彭博社没有提及到多种颜色。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苹果AirPods Pro劲敌:小米年度旗舰降噪耳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