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慌了?苹果将推Switch类型游戏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迅 2021-05-12 12:52:31
[摘要]任天堂Nintendo Switch主机已经上市便引发热潮,最近几年的热度也是持续不断。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主机已经上市便引发热潮,最近几年的热度也是持续不断。对于玩家来说,出门在外也可以玩主机级别的游戏,这是多少人所期盼和幻想的美好事情,而Switch正好解决了玩家们的这一大痛点。

  所以不少厂商开始蠢蠢欲动,也包括苹果。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苹果正准备推出一种类似任天堂Switch的游戏设备。

  据爆料介绍,苹果专门为这台类似Switch的游戏设备制作了一颗全新的芯片,而且这个芯片并非现有的A系列和M系列,新芯片的GPU性能相对来说不但更强,而且支持光线追踪特效。

  苹果为了这台类似Switch的游戏机已经开始与包括育碧在内的游戏厂商进行沟通,寻求在新平台推出新游戏方面进行合作。

  Switch这类游戏机人气爆棚的理由是真正实现了“Play Anywhere”,无论在家还是在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家可以利用大尺寸电视提升视觉体验,在外利用自带的6.2英寸IPS 1280×720分辨率屏幕进行游戏体验。

  目前任天堂可谓一家独大没有对手,爆棚的人气与销量一直是另索尼PlayStation以及微软Xbox侧目的存在。估计索尼正在为放弃PSVita而后悔不已,此时再杀入一个加持海量用户、IOS应用与游戏的苹果,估计上述三位“大佬”肯定是坐不住了。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

上一篇:苹果AirPods Pro劲敌:小米年度旗舰降噪耳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