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地图街景功能来到中国:已在香港地区进行勘测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11 11:14:43
[摘要]

  苹果已开始在中国香港地区进行街景勘测,有望为中国香港用户带来360度街景功能。

\

  苹果官方表示,隐私仍然是其调查包括香港在内的任何地点或城市的核心要求。例如,苹果地图街景会自动模糊图像中可能显示的面孔和车辆牌照。在苹果地图街景上发布之前,用户还可以要求将可能被摄像机捕捉到的其他个人信息或属性进行模糊打码。

\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已从本月开始在香港岛、九龙、新界和港珠澳大桥进行勘测,预计7月完成。

  街景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3D虚拟视图,可以看到现实生活中某个位置的样子,用户还可以在设备上漫步街道。

\

  谷歌地图的街景功能已经推出了许多年,而苹果地图的街景名为Look Around,在隐私性上做得更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地图街景功能来到中国

上一篇:微软已修复Windows 10 21H1的蓝屏崩溃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