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高端旗舰Magic年中发布、比华为P/Mate更好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11 11:12:22
[摘要]去年11月份,荣耀手机彻底从华为体系独立,这半年来已经发布了多款手机,不过大家最关注的还是荣耀的新旗舰,也就是全新的Magic系列。

  去年11月份,荣耀手机彻底从华为体系独立,这半年来已经发布了多款手机,不过大家最关注的还是荣耀的新旗舰,也就是全新的Magic系列。

\

  荣耀CEO赵明日前接受了国内媒体采访,谈到了荣耀的发展情况,其中也提到了新一代手机, 也就是 Magic 系列,目前正在打磨中,预计今年年中发布。

  赵明透露,“我们可以做到比华为 P 跟 Mate 系列更好。比如说硬件,我们有比 Mate 和 P 更好的硬件基础能力, Mate 和 P 也是荣耀目前这些开发人员开发出来的, 不论是在系统、结构设计、拍照技术,还是通讯技术以及整个系统的综合体验和调校上,不存在什么我们做不出来的东西。 ”

  赵明表示,“我们独立出来的时候有丰厚的家底,核心技术都具备,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个团队是成体系、成建制出来的,对产品有极致的追求和想法,这是团队最宝贵的。”

  赵明称独立后荣耀的体系和机制更加灵活,可以选择全球最优、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技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端旗舰Magic年中发布

上一篇:微软已修复Windows 10 21H1的蓝屏崩溃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