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6nm工艺来袭:索尼PS5或将采用新工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5-11 11:11:42
[摘要]近日,索尼国行PS4刚刚开始发售,关于索尼下一代PS5的消息就已经甚嚣尘上了。

  近日,索尼国行PS4刚刚开始发售,关于索尼下一代PS5的消息就已经甚嚣尘上了。

  根据外媒报道,索尼PS5或将采用6nm工艺制程,新工艺将使得该机的晶体管密度提升约18%,并有效减小芯片的制造成本,从而拉升PS5的利润水平。

\

  实际上,目前全球范围内的PS5均搭载了AMD的7nm APU芯片,索尼一直是在亏本进行销售,且目前该设备在全球销量十分出众,已经累计销售了780万台,这就意味着索尼的损失在不断扩大。

  而对于用户而言,从7nm升级到6nm,并没有显著的性能提升,完全是出于成本控制,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入手PS4。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6nm工艺来袭

上一篇:微软已修复Windows 10 21H1的蓝屏崩溃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