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Win10 OneDrive 64位版本5月中旬完全升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11 11:09:37
[摘要]今年4月,微软确认计划推出桌面版 OneDrive 64位,以改善 Windows 10的整体体验。根据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OneDrive 64位的普遍可用性被推迟到4月中旬,现在预计将在5月中旬(本周晚些时候)完成推广。

  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今年4月,微软确认计划推出桌面版 OneDrive 64位,以改善 Windows 10的整体体验。根据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OneDrive 64位的普遍可用性被推迟到4月中旬,现在预计将在5月中旬(本周晚些时候)完成推广。

\

  新版 OneDrive 是为拥有学校、家庭和企业账户的所有用户设计的,它将补充现有的32位版本。如果你有32位版本或64位版本的 Windows,你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的 OneDrive 程序,它目前是32位格式的。

  然而,如果你打算使用大型文件,如果你想传输大量文件,而且你有一台运行64位版本 Windows 10电脑,全新的 OneDrive 客户端应该是你的首选。这是因为采用64位处理器的 Windows 10电脑有更多的资源,可以负担额外的处理能力。

  因此,64位应用程序也可以表现得更好,并改善整个同步过程。

  OneDrive 内置在 Windows 10中,微软已经确认,如果你满足要求,它会默默地将该应用程序更新为64位。所有功能都与32位安装时一样。

  你可以随时通过进入设置 > 系统 > 关于来验证设备的配置。在“设备规格”下,寻找系统类型,确认处理器是32位还是64位。

  一旦升级后,OneDrive 桌面版将能够在支持的系统上表现得更好,并获得更多的资源,这应该会加快备份和同步过程,特别是当你有大量的文件时。

  按照路线图,Android 版 OneDrive 本月也将迎来升级。例如,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在跳到下一页面中输入页码来移动 PDF。

  除了 OneDrive,其他 Microsoft 365产品如 Microsoft Teams 也将被更新。例如,微软正在扩大 Teams 新的 PowerPoint Live 整合的推广范围,包括面向 MacOS 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Win10OneDrive5月中旬完全升级

上一篇:微软已修复Windows 10 21H1的蓝屏崩溃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