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88%苹果用户已禁用APP追踪 剩下的12%出于什么考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贾征 2021-05-10 09:50:21
[摘要]根据国外数据机构的分析研究,认为自苹果4月26日正式推送iOS 14.5正式版操作系统以来,目前有88%的用户选择了禁用APP追踪功能,其余12%用户主动选择允许APP追踪自己的隐私数据。

  关于APP获取用户隐私这事儿,在全球范围内从争议到争斗可谓愈演愈烈。根据国外数据机构的分析研究,认为自苹果4月26日正式推送iOS 14.5正式版操作系统以来,目前有88%的用户选择了禁用APP追踪功能,其余12%用户主动选择允许APP追踪自己的隐私数据。

  88%苹果用户已禁用APP追踪分析公司 Flurry 的最新数据,美国只有4%的iPhone用户在将设备更新到iOS 14.5后主动选择了允许App追踪。该数据是基于对 250 万每日移动活跃用户的抽样调查。如果看一下全球允许App追踪的用户,在530万用户的样本量中,这一数字上升到12%。

  至于剩下的12%都是基于怎么样的考虑,其实很难一句话说清楚了。或许有的人压根就不懂这是什么东西,随便选的而已。或许也有人认为自己没什么隐秘的数据需要保护。或许也会有人觉得如果APP如果无法获取信息,那么很多功能将会不好用吧。

  毕竟在失去用户数据的情况下,很多APP或将不再能提供更为精准的推送和服务了,这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隐私的问题,到底存不存在矫枉过正呢?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OS 14 5

上一篇:外媒:三星OLED屏幕笔记本电脑今年目标是100万台 下一篇:鸿蒙OS 2.0开启第二轮公测:新增七款机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