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多一点周到和用心国美管家品质服务从心出发

国美 国美 2021-05-08 14:02:03
[摘要]4月28 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4月28 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创新·服务先行”为主题,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剖析消费服务机遇,加速帮助传统企业融入数字化服务发展趋势。

  在经过网友、行业专家、主管部门等综合评价后,国美管家获评“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单位”。国美管家上海恒远客服经理钱云凭借近10年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荣获了“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优秀工作者”。

blob.png

  国美管家作为国美集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国美管家家电服务专家”为经营目标,依托强大的服务网络及研发能力,对服务能力、服务节点持续优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抓住消费痛点,国美管家搭建产品全生命周期闭环

  随着消费升级深入人心,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成为趋势,传统的三包政策只能保障用户的基本权益,已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更高需求。国美管家深刻洞察到了这一点,培养了一批标准化、专业化的后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含家电维修、清洗保养和以旧换新在内的商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从而打造了国美独有的领先服务品牌。

blob.png

  为扩大服务保障优势,以满足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国美管家通过技术赋能,对家电售后服务业务进行数字化转型,不断优化售后服务管理以及实施模式,并推出“321”服务标准——“3”即3分钟响应用户需求,“2”即2小时内进行上门服务,“1”即一次上门解决问题。

  更高效、更有性价比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是国美探索努力的方向,依托国美管家规模和技术平台优势,以平台化“一站式”下单服务,为用户形成“购买—清洗—维修—回收—再次购买”的产品生命周期的闭环。

  服务做深做细,帮助家庭从品质生活向美好生活迈进

  售后服务行业以“人”为核心,每个服务工程师都是一个独立个体,虽然有技术支撑、流程规范,但终端服务管理人员对最终服务交付质量起着决定性作用。

  本次大会上荣获“2020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优秀工作者”的钱云是国美管家全体后服务工作者的缩影,国美管家各地的服务团队均以专业、标准、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

blob.png

  一切服务的起点是人才,国美正在不断锻造高标准、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专业操作,标杆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同时,国美管家以用户售后痛点问题为出发点,持续优化中间环节、减少顾客成本、提升顾客体验、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资产保值增值服务保障。

  专业的服务技术、强大的服务网络布局、匠人精神的产品理念、标杆化的服务标准,国美管家用它的智能和专业,帮助千万家庭悄然改变他们美中不足的生活,通过解决家中所有琐碎麻烦事,让大家解放那双做家务的双手,腾出宝贵的时间享受家庭温馨时光,重新找到家的温暖也找到爱的归宿,这让家庭的生活品质有了质的飞跃,并向着美好生活稳步迈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管家品质服务从心出发

上一篇:纪少游:加速制作培训课程为打扮家手艺人赋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