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外媒:三星OLED屏幕笔记本电脑今年目标是100万台

手机行情 TechWeb 2021-05-08 10:30:13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智能手机和电视,笔记本电脑也在开始采用 OLED 屏幕,三星电子在上月,就推出了搭载 OLED 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 Pro 360和 Galaxy Book Pro,屏幕尺寸分别为15.6英寸和13.3英寸。

  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智能手机和电视,笔记本电脑也在开始采用 OLED 屏幕,三星电子在上月,就推出了搭载 OLED 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 Pro 360和 Galaxy Book Pro,屏幕尺寸分别为15.6英寸和13.3英寸。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已推出了多款采用 OLED 屏幕笔记本电脑的三星电子,在今年的目标,是出货100万台 OLED 屏幕笔记本电脑。

  三星电子 OLED 屏幕笔记本电脑今年的目标是出货100万台,是由韩国媒体开始报道的。

  在报道中,韩国媒体还提到,一名熟知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和制造价格,在近期都有提升,但三星电子今年100万台 OLED 屏幕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目标,也并非不可能完成。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也提到,为了完成出货量目标,三星电子将从三星显示获得足够的 OLED 屏幕。

  但有研究人员表示,三星显示今年在笔记本电脑 OLED 屏幕上的目标是出货200万块,但可能只能生产150万块,如果三星电子的目标出货100万台,也就意味着其他厂商最多只能从三星显示获得50万块笔记本 OLED 屏幕。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笔记本

上一篇:消息称福特中国电动车COO将加入小米或集度 下一篇:88%苹果用户已禁用APP追踪 剩下的12%出于什么考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