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福特中国电动车COO将加入小米或集度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08 10:27:40
[摘要]业内传言朱江下一站是小米汽车或集度汽车,但该消息并未得到朱江本人确认。

  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 COO 朱江于2020年6月加入该公司,曾带领团队完成了福特汽车首款纯电动车 Mustang Mach-E 的国产化,而此前曾于宝马中国、雷克萨斯中国、蔚来汽车担任高管。

  据第一财经,福特中国内部通报该公司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COO)朱江已提出辞职。业内传言朱江下一站是小米汽车或集度汽车,但该消息并未得到朱江本人确认。

  小米集团此前宣告称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其负责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此外,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雷军表示,我愿意押上我人生全部的声誉,再次披挂上阵,为小米汽车而战!此外,他还透露小米首款汽车不是轿车就是 SUV,售价区间有望在10-30万元。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任天堂Switch今年要卖2550万台 关键要看芯片产能! 下一篇:外媒:三星OLED屏幕笔记本电脑今年目标是100万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