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王腾:这个月没有平板电脑,要等到下半年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08 10:19:33
[摘要]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 @王腾 Thomas 在微博回复网友时透露,小米平板5这个月不会发布,内部准备在下半年推出,也就是说至少得是下个月了。

  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 @王腾 Thomas 在微博回复网友时透露,小米平板5这个月不会发布,内部准备在下半年推出,也就是说至少得是下个月了。

  此外,他还透露 RedmiBook Pro 的锐龙版将于本月底发布。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称全新小米平板5将搭载一块4260mAh 双电芯方案电池 (等效8720mAh),该机电池现已通过3C 认证。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 Pro 两款产品,其中 Pro 版本将主打高端市场,将配备一块2K 分辨率 LCD 屏,支持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同时还将配备手写笔。而小米平板5则将搭载的是骁龙870芯片。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平板电脑

上一篇:曝苹果M2最快7月出货!2022年完全脱离英特尔芯片 下一篇:花1.2万买64个苹果AirTag下五子棋是种什么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