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MacBook Air可能会有类似iMac的多彩设计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肖瘦人 2021-05-08 10:07:26
[摘要]5月8日消息,据 YouTuber博主Jon Prosser爆料称,苹果下一代MacBook Air会采用多彩设计,风格类似于新发布的24英寸M1 iMac。

  5月8日消息,据 YouTuber博主Jon Prosser爆料称,苹果下一代MacBook Air会采用多彩设计,风格类似于新发布的24英寸M1 iMac。

  Jon Prosser介绍说,他的信源人士曾向他透露了搭载M1芯片的iMac,最近这位人士看到了一台蓝色MacBook Air的原型机,并表示这款机器可能搭载 M2 芯片。

  彭博社的Mark Gurman此前预测,苹果正在开发更薄、更轻的MacBook Air,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MacBook Air

上一篇:戴尔修复已经存在多年并可能影响数亿台电脑的漏洞 下一篇:5.11见! 雷神新一代旗舰级游戏本ZERO诠释开局即高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