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还没买PS5的赚了?改款第二代机型曝光:CPU大升级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5-07 09:56:26
[摘要]国行版本也在五一假期前迎来了预售,光驱版3899元的价格直接让水货欲哭无泪,首批货更是早就抢购一空。

  转眼间,索尼PS5游戏机发布快1年了。国行版本也在五一假期前迎来了预售,光驱版3899元的价格直接让水货欲哭无泪,首批货更是早就抢购一空。

  通常来说,一代游戏主机的换代周期是8~10年,当然,正如PS4那样,PS5也可能在中期迎来改款,比如PS5 Slim和PS5 Pro,不过,这次的时间可能会比以往更早。

  有爆料称,重新设计的PS5主机最快明年第二、三季度期间开始生产。

  尽管重新设计到底是哪些方面不详,但抛开外在,索尼同样会在内在上做文章。新PS5将采用AMD 6nm工艺的半定制芯片,且成本比当前更低。

  此前有泄露的路线图称,AMD规划有基于6nm的APU“Rembrandt(伦勃朗)”,CPU为Zen3架构,GPU为RDNA2架构,支持PCIe 4.0、DDR5内存以及USB4。

  不得不承认,听起来挺振奋人心的,但这难道不就宣告现款PS5“死刑”了吗?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主机

上一篇:小米手机海外市场获成功:欧洲市场份额首次排第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