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实测索尼Airpeak无人机在44km/小时大风中平稳飞行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5-06 13:35:26
[摘要]去年年底,索尼公布了其Airpeak无人机,此后我们就没有听到什么消息。索尼现在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其Airpeak无人机在风洞内持续44英里 小时的风中平稳地运行和飞行。

    谈到任何飞行器,无论是无人机还是人工驾驶的飞机,大风对它们而言都是一个重大挑战。去年年底,索尼公布了其Airpeak无人机,此后我们就没有听到什么消息。索尼现在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其Airpeak无人机在风洞内持续44英里/小时的风中平稳地运行和飞行。

\

  这项测试是在日本JAXA的风洞中进行的,该风洞使用一个大风扇和一对漏斗来模拟真实世界的风速。索尼进行了这项测试,以了解无人机如何受到强风的影响,以及无人机可以在何种风速下运行。据索尼称,测试结果显示,Airpeak无人机原型在时速40英里以内都能保持稳定飞行。

  40英里/小时的风速会使人难以直立行走,然而视频显示,尽管风速很高,但无人机却出奇地稳定。视频中看到的机载镜头是由无人机本身使用无反光镜索尼相机拍摄的。连接在无人机集成万向节上的相机,在拍摄时几乎没有移动。

  该无人机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如何,还有待观察。在风洞中,空气主要来自一个方向。然而,在现实世界中,风可以从多个方向阵阵袭来,有可能造成更困难的飞行条件。

  预计索尼将在2021年春季全面展示Airpeak无人机。虽然没有提供一个具体的日期,但假设是在6月初的某个时候。完整的细节包括定价预计届时会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实测索尼Airpeak无人机

上一篇:苹果M2芯片已经量产 预计16英寸新MacBook Pro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