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A:苹果第一季度iPad出货量同比增长75%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5-06 13:31:48
[摘要]知名半导体数据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今年截至三月份的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

  知名半导体数据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今年截至三月份的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

\

  数据显示,苹果、三星、联想和亚马逊在2021年第一季度都有着出色的平板电脑业绩。今年第一季度华为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33%,全球市占率为4.4%,而苹果则增长75%,全球市场占有率为36.7%。

  上周,苹果发布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第二财季,苹果实现营收895.84亿美元,同比增长54%。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第一季度iPad出货量同比增长

上一篇:苹果M2芯片已经量产 预计16英寸新MacBook Pro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