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1 iPad Pro现在下单最晚7月中旬发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06 13:26:52
[摘要]虽然新的12.9英寸iPad Pro定于5月下半月上市,但今天下的订单估计最晚7月上中旬才能在苹果在线商店交货 -- 也就是大约两个月后。

  外媒报道,虽然新的12.9英寸iPad Pro定于5月下半月上市,但今天下的订单估计最晚7月上中旬才能在苹果在线商店交货 -- 也就是大约两个月后。到目前为止,新的11英寸 iPad Pro 的情况更好,一些配置版本可在5月的最后一周交货。

\

  IT之家获悉,目前国行版新款12.9英寸 iPad Pro 现在下单,送货时间显示需要6-8周。

\

  新款12.9英寸 iPad Pro 采用了带有 mini-LED 背光的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提供了更高的亮度和更好的对比度,但据说苹果供应商在生产这种显示屏时遇到了产量问题。消费电子行业还面临着全球芯片短缺,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对 iPad Pro 的出货量估计产生影响。

  苹果新款 iPad Pro 平板电脑,支持5G,搭载苹果最新的 M1芯片。11英寸版本 iPad Pro 售价6199元起。12.9英寸版本采用 mini-LED 屏幕,售价8499元起。

  IT之家获悉,今年4月,苹果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强大、最先进的 iPad Pro,突破了 iPad 的极限。Apple 设计的 M1芯片为 iPad Pro 带来了性能上的巨大飞跃,使它成为同类产品中速度领先的设备。12.9英寸 iPad Pro 配备了全新的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将极致动态范围带到了 iPad Pro 上,为对性能要求极高的 HDR 工作流提供更加逼真的细节,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5G 蜂窝网络机型能在移动场景中提供更高速的无线连接。为了给用户提供高速配件的专业级数据传输速度,iPad Pro 现在支持雷雳端口。另外,全新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实现了新功能:人物居中,自动让用户保持在理想的构图中,使视频通话更具互动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1iPad Pro

上一篇:苹果M2芯片已经量产 预计16英寸新MacBook Pro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