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2芯片已经量产 预计16英寸新MacBook Pro首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5-03 10:20:57
[摘要]苹果自研Soc M1的横空出世,让大家看到了ARM架构的强大实力。前阵子苹果也发布了多款搭载M1的产品,包括平板和一体机。

  苹果自研Soc M1的横空出世,让大家看到了ARM架构的强大实力。前阵子苹果也发布了多款搭载M1的产品,包括平板和一体机。如今有消息称,M1的下一代产品M2已经于4月份实现量产,最早出货时间可能为7月。M2或将用于下一代MacBook中。

  目前关于M2的信息比较少,无法获知其大致规格。不过从M1的规格和实际表现来看,M2或许会得到全面提升。比如升级更多的CPU和GPU核心,同时神经引擎的核心数也会提升。另外统一内存架构在容量方面可能会更大,比如提供32GB选项,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关心的。

  时间方面,有消息称M2的出货时间最早可能为7月,预计搭载M2的MacBook可能会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很有可能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相应产品可能包括MacBook Air、MacBook Pro,特别是16英寸MacBook Pro极大可能搭载M2。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2芯片已经量产

上一篇:今年想原价买到显卡?AMD CEO表态:今年真不行 下一篇:LCD开清库存 国内中高端新机屏幕将以OLED为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