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irTag追踪器拆解:高集成度,整个机身作为扬声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03 10:18:07
[摘要]苹果于4月21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irTag追踪器。这款产品单价229元,支持UWB超宽带无线电技术。

  苹果于4月21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irTag追踪器。这款产品单价229元,支持UWB超宽带无线电技术,可以发出声音。悬挂在钥匙环、钱包等物品上可以使用iPhone精准定位并进行追踪,防止物品遗失。

  iFixit近日对这款产品进行拆解,并对比三星SmartTag、Tile Mate两款产品。

  外媒表示,以上三款产品均使用可更换的纽扣电池,其中 AirTag 和 SmartTag 使用常见的 CR2032电池,而 Tile Mate 使用较小的 CR1632电池。首先,AirTag 的金属背板可以逆时针旋转,进行拆卸。用户徒手就可以旋转开启,但是如果手指湿滑或油腻,则不容易打开。iFixit 表示,相比另外两款产品,苹果 AirTag 徒手开启难度最大。

  在拆卸掉金属后盖和电池后,使用老虎钳以及翘片便可以打开 AirTag 本体。外媒表示,苹果此款产品密封性十分好。

  从图中可见,这款产品中央具有高匝数铜线圈,上半部分外壳中央有着磁铁。由于产品体积小巧,因此苹果决定将整个 AirTag 本体作为扬声器,利用塑料上盖内侧的膜片发声。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支持 UWB 超宽带技术,电路板上可以看到三个天线组件。除此之外,X 光下可见苹果 AirTag 的体积在三款产品中最为小巧,集成度最高。

  有外媒此前表示,可以在不破坏内部电路板的情况下为 AirTag 钻一个孔,这样可以免于单独购买保护套 / 钥匙环。这款产品单个售价229元人民币,四件套装779元,目前已经可以购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irTag追踪器拆解

上一篇:支付宝APP“减肥”来真的:下架29款用户不满意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