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支付宝APP“减肥”来真的:下架29款用户不满意产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5-02 15:23:03
[摘要]如今人们两大必备APP一个是微信,另一个就是支付宝了。

  如今人们两大必备APP一个是微信,另一个就是支付宝了。虽然这两款堪称国民级的APP属性不同,但他们在变得越来越强大的同时也在变得越来越臃肿。根据蚂蚁集团的消息称,目前支付宝APP内包含的29款用户满意度不佳的产品已被下架。

支付宝APP“减肥”来真的:下架29款用户不满意产品

  这么多应用你都用的过来吗我要吐槽弹幕

  据悉蚂蚁集团将这项心动命名为“蚂蚁315”,据了解该公司已在内部启动产品健康度计划,所有上线支付宝App的产品和功能都要考核用户满意度,如用户满意度持续垫底,将对相关产品进行改造或下线。

  “产品下线过程中,我们会谨慎、妥善地处理相关商家、用户的使用情况,做好告知、交接等工作,并提供替代使用方案,防止造成商家和用户不便。”相关人士表示,蚂蚁也在不断根据用户反馈进行相关产品改造,支付宝首页腰封广告增加“不感兴趣”按钮。

  蚂蚁集团产品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产品上线的初衷是满足用户需求、获得用户满意,倘若没有获得用户认可,如使用人数持续下滑、用户投诉率持续走高,就应该反思产品价值,对产品进行改造。如改造后用户满意度仍然垫底,则执行下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APP“减肥”来真的

上一篇:三星Book Go将发售配备ARM处理器的Win10机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