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X FOLD折叠屏广告登陆国内各大机场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5-02 15:20:59
[摘要]准备出行的小伙伴,可以留意自己城市的机场,或许会看到小米刚刚发布的折叠屏手机MIX FOLD的机场广告。

  今天迎来了五一假期第二天,大家有出门看人山人海吗?准备出行的小伙伴,可以留意自己城市的机场,或许会看到小米刚刚发布的折叠屏手机MIX FOLD的机场广告。

  5月1日晚,小米手机官方发文称,乘坐飞机出行的童鞋请注意,MIX FOLD小米折叠屏手机广告已登陆国内各大机场,路过的童鞋有没有看到?从官方分享的海报来看,小米折叠屏手机广告已经覆盖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都双流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

  在小米MIX FOLD的广告登录各大机场之外,有着“影像新物种”之称的小米11 Ultra的广告也已经登录全国城市地标。从官方给出的海报来看,大家在武汉江汉路、西安大唐不夜城、北京西单、长沙五一广场、重庆解放碑、南京新街口、上海静安寺、沈阳中街、北京王府井、都能看到小米11 Ultra的身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折叠屏广告登陆国内各大机场

上一篇:三星Book Go将发售配备ARM处理器的Win10机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