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Book Go将发售配备ARM处理器的Win10机型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5-01 23:57:23
[摘要]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消息最近不断传来。在昨天宣布了四款和今天宣布了另一款笔记本电脑之后,三星看起来将发布一款采用ARM处理器的经济型Windows笔记本电脑。

  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消息最近不断传来。在昨天宣布了四款和今天宣布了另一款笔记本电脑之后,三星看起来将发布一款采用ARM处理器的经济型Windows笔记本电脑。 三星Galaxy Book Go内置8纳米的高通骁龙7c芯片,预装ARM版本的Windows 10。

  这台机器的重量为1.39公斤,无 风扇 设计,屏幕为14英寸分辨率1920x1080的IPS LCD,支持LTE通信,搭配4GB内存和128GB SSD 。

  屏幕不支持触摸功能,外壳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以降低成本。然而, 三星 却在暗处下了工夫,Galaxy Book Go符合Mil-810G耐用性标准,这意味着该笔记本电脑可以承受1.2米的跌落,并且是防尘的。

  接口方面,提供了两个USB-C接口,一个USB-A接口,一个耳机插孔,一个microSD插槽和一个SIM卡插槽。

  基于ARM的处理器通常非常高效,与42.3Wh的电池配合使用应能提供充足的电池寿命。

  Windows 10的ARM版本对原生应用程序的选择不多,在模拟x64应用程序方面的性能也不太理想。Galaxy Book Go很大程度上可以被看成是一个进展中的工作,远没有基于ARM的M1 Mac那样可以产生足够的生产力。

  当然,三星Galaxy Book Go还没有正式面世,三星并没有公布供货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将在德国上市,售价为449欧元,在美国的售价为更便宜的349美元,但没有LTE通信能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BookGo将发售

上一篇: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拿到质量认证:配135W电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