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拿到质量认证:配135W电源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01 23:56:20
[摘要]此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将于今年5月发布,配备16英寸3:2高分屏,搭载 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将于今年5月发布,配备16英寸3:2高分屏,搭载 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根据微博 @看山的叔叔 消息,华为代号为 CREM-WFD9的笔记本电脑第二次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这款产品代号为“Curie”也就是居里夫人的名字,配备20V 6.75A 电源适配器,功率135W。

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拿到质量认证:配135W电源

  根据此前消息,这款笔记本早在今年2月便首先通过质量认证,但代工厂不同。爆料者表示,华为 Matebook 16预计将搭载 R7 5800H 等标压处理器,同时配备 GTX 1650/RTX 3050显卡。

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拿到质量认证:配135W电源

  IT之家了解到,@看山的叔叔 还曝光了华为 MateView 显示器的渲染图。这款显示器为3:2设计,四边窄边框,同时具有无线充电底座。显示器将“比较专业”,预计同样于2021年5月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book16笔记本拿到质量认证

上一篇:中国信通院:国内Q1入网5G手机共52款 占比48.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