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行业观察 > 正文

千余家品牌助阵,苏宁爱家联盟掀起焕新风暴

行业观察 苏宁 2021-04-30 12:02:17
[摘要]此次五一期间,苏宁易购全国联动居然之家、月星、弘阳商业、顾家家居、圣象地板家装品牌,海尔、海信、方太、老板等家电品牌。

  新一轮消费促进月即将开启,品质消费需求持续高涨。为满足消费者补偿式需求,苏宁易购联合千余家合作伙伴组建“爱家联盟”,打造全场景、云生态、全链路的营销模式,豪送千万家装家电基金,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家装、家庭服务一条龙服务,打响了五一反哺式营销第一枪。

  据悉,此次五一期间,苏宁易购全国联动居然之家、月星、弘阳商业、顾家家居、圣象地板家装品牌,海尔、海信、方太、老板等家电品牌,邮政、光大、建设银行等,从家装、家电、金融等家庭需求出发组建“爱家联盟”,对装修需求开展数字化与场景化营销赋能,打造全国联动及区域特色化一站式服务,助力全民焕新家。

\

  杭州苏宁爱家联盟活动现场

\

  天津苏宁爱家联盟活动现场

  “装修真的让人头大,包含的项目太多,坑也太多。”一位90后消费者表示, 随着品质生活的提升,消费者所需家电、家装需求愈加多元化,电器购置、安装及售后等,对普通消费者特别是90后而言,是很费时费力费钱的大工程。苏宁爱家联盟,覆盖了全流程电器、家装建材、服务等,让装修省事不少。

\

  无锡苏宁爱家联盟团购会现场

\

  长沙苏宁爱家联盟团购会现场

\

  成都苏宁爱家联盟团购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五一期间,苏宁爱家联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覆盖前端设计场景、体验场景、选购场景、支付场景、服务场景等环节的“全能军团”,打造了涵盖“家电、家居、家装、家庭服务”四位一体全家桶式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在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卧室等居家场景的装修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期间,苏宁还将携手联盟成员开展多场省钱团购、焕新升级等专场活动,放送以旧换新享补贴、家电套购直降、至高24期分期免息等福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史上最热五一来临苏宁将升级1000家家电轻奢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