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快讯!国美打扮家战略发布会 透明家装成宠儿

国美 国美 2021-04-29 19:22:48
[摘要]2021年4月29日,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image.png

  2021年4月29日,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设计师伙伴、供应链伙伴、媒体及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打扮家APP和BIM智能装修平台的推出。打扮家作为家居家装企业,主要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其全球领先的家装BIM系统,成为国内顶尖互联网家装基础设施与服务的提供者。此次发布会,通过在线设计的标准化升级,将推动家居家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伙伴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家居家装服务,让老百姓共享更有品质的、更加美好的家生活。

image.png

  自2017年,国美就全面启动“家·生活”战略,战略涵盖了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其中,家装正是国美“家·生活”战略中必要且重要的板块,向广大消费者全面传递家和生活的美好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打扮家战略发布会

上一篇:陕西“双品网购节”顺利启动 国美助力新消费送惠民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