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打扮家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幕 黄光裕首次公开亮相

国美 国美 2021-04-29 19:20:47
[摘要]2021年4月29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BIM智能装修平台——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盛大开幕。

  2021年4月29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BIM智能装修平台——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盛大开幕。这意味着国美零售正式推出家居家装产业的战略平台——一个全新的“BIM智能装修平台”时代已经到来!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先生也出席现场,并介绍了国美家装新战略及其未来发展愿景。创始人回归后以创业之心对待公司,曾表态力争用未来18个月使企业恢复原有市场地位,此次出席发布会不仅为家居家装行业规划版图注入新动能,更提振了新国美持续战略升级的创新发展的信心。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打扮家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幕

上一篇:陕西“双品网购节”顺利启动 国美助力新消费送惠民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