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双品网购节”顺利启动 国美助力新消费送惠民补贴

国美 国美 2021-04-29 11:49:22
[摘要]4月2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承办,陕西(西安)“双品网购节”启动仪式在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迎宾广场顺利举办。

  4月2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承办,陕西(西安)“双品网购节”启动仪式在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迎宾广场顺利举办。

\

  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办副特派员刘景嵩、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自贸办副主任翟北秦、陕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王发合、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黎萍等相关领导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

  本届双品网购节以“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为主题,推动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活动将推出一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时尚新品,上线一批国货精品和网络品牌,推出一批“丝路电商”伙伴国知名商品,还将推出餐饮、旅游、文化、体育等优质在线服务,通过直播电商、社交电商以及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等新业态新模式服务广大消费者的新需求,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

\

  国美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头军,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参与到“双品网购节”的活动中,也将在活动期间开展一系列福利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好玩的、超值的购物体验。

  恰逢“五一”大促活动,国美将加大惠民力度的举措,做到“以消费者为中心”,深入三四线城市,为全省消费者提供便利和福利。

  首先是:惠民补贴活动,用户登录国美“真快乐”APP,进入门店版块,点击领取100-500元不同面额的补贴券,购买彩电、空调、冰洗、厨卫、数码、小家电等产品,在线上平台或者门店购物时使用。与此同时,有旧家电还可以参加商品以旧换新享补贴的活动,补贴金额100-1000元。

\

  其次:国美线上、线下活动政策、优惠多多,在真快乐APP上,新人注册会员,可参加1元购活动,同时可享3张新人礼券包;同时九九会员还能参加躁动团抽取黄金大奖,有机会赢得超级大奖“金条”,趣味多多。下图为启动会现场宣传“真快乐”APP,广大群众热情高涨,争先下载“真快乐”APP同时注册会员。

\
\

  在线下实体门店,单品满千返百,至高返1000元;套购满万返千,至高送3000元;购彩电、冰箱享免费安装(限型号);门店购物使用建行/邮储/平安银行信用卡 0手续费、0利息、0首付分期活动 ,最高立减300元;办理移动、联通、电信套餐分期业务,可参加0元购家电等活动。

  时代在变,国美在变,但初心不变!国美将凭借着真诚待客和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继续赢得消费者信任,不管零售业如何革新,国美始终不变的是将用户放在首位,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助力新消费送惠民补贴

上一篇:“真快乐”彰显差异化竞争优势 助力国美再攀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