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行业观察 > 正文

“双品网购节”引爆五一 陕西苏宁再度发力

行业观察 陕西苏宁 2021-04-28 22:22:00
[摘要]4月28日上午,全国第三届双品网购节陕西地区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苏宁作为邀约参与企业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召开.

  4月28日上午,全国第三届双品网购节陕西地区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苏宁作为邀约参与企业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召开,并将以“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为主题在全国统一时间、线上线下共同启动。

image.png

  据了解,为开展此次活动,市商务局先后组织了5次电商企业选品会、资源对接会,通过平台数据赋能生产企业,精准分析消费者偏好进行选品,提升商贸领域数字化水平。在综合考虑商品服务质量、信用口碑、商品类型多元等因素基础上,优选40余家电商企业参与。

  在活动现场,来自陕西苏宁的“星主播”在所属展位热情开播,娴熟的向乡党们介绍产品特性及活动优惠。作为线上线下双场景购物平台,陕西苏宁针对传统大家电开创“线上直播锁定优惠资格、线下购物完成产品体验”独特模式,以看得见的产品、看不见的服务守护广大消费者。

image.png

  结合五一黄金周消费节点,陕西苏宁围绕“游吃住娱购影”等关键词,开展“来就送、来就免、来就返、来就换、来就减”专场活动,叠加厂商让利钜惠加码。其所包含的200元红包支付立减、400元补贴换新即拿、5000元现金券满额即返、10000份盲盒进店即送等活动,更是从多个层面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

image.png

  除了切切实实的价格力度,还有至真至诚的苏宁服务。如:针对空调旧支架老化问题,陕西苏宁开展免费换新“排雷行动”,全城征集5000户诚意换新;针对用户换新需求,遵循“旧机多抵钱、新机少花钱”理念,为顾客上门拆旧、免除后顾之忧;针对家装用户选购痛点,以“家装联盟”的形式深化行业交流,创新整合选房、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为消费者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优惠及便利。

  双品网购看陕西,五一放“价”来苏宁,引爆五一,惊喜开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双品网购节”引爆五一

上一篇:全城放“价” 陕西苏宁打响“五一”促销大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