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响应政府号召 国美全省发放消费补贴

国美 国美 2021-04-28 16:17:14
[摘要]现在登陆国美零售“真快乐”APP,进入门店版块,或者点击下图,识别二维码点击领取100-500元不同面额的补贴券,在线上平台或者门店购物时使用。

  自2021年3月启动“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国美全陕发放3亿家电惠民补贴,目前正在火热持续中,五一假期期间,必将激活“五一”消费市场热情,促进消费。

  现在登陆国美“真快乐”APP,进入门店版块,或者点击下图,识别二维码点击领取100-500元不同面额的补贴券,在线上平台或者门店购物时使用。

\

  在活动页面,购买冰洗产品消费满额8000元可领取500元消费补贴券;彩电、冰洗、厨卫产品消费满额5000元可领取300元消费补贴券;空调产品消费满额4000元可领取200元消费补贴券;厨卫产品消费满额3000元可领取200元消费补贴券;智能家居、数码产品满额2000元可领取100元消费补贴券;小家电消费满额999元可领取50元消费补贴券等。

  除此之外,还可以参加彩电、空调、冰洗、厨卫、橱柜、数码、手机、小家电、电脑配件以旧换新享补贴的活动,补贴金额100-1000元。

  盛世全运,嗨购西安,国美全面利用新平台、新媒体、新场景、新技术、新模式全面推进陕西消费促进年的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畅通国民经济良性循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全省发放消费补贴

上一篇:国美打造生态圈闭环 家居家装战略官宣在即 下一篇:国美加速数字化升级 有望实现弯道超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