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行业观察 > 正文

全城放“价” 陕西苏宁打响“五一”促销大战

行业观察 苏宁 2021-04-25 20:49:00
[摘要]此次陕西苏宁活动也得到众多品牌、供应商大佬的支持响应,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力度、最优厚的礼品、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全力支持“五一”黄金周活动。

  五一黄金周临近,外出旅游、节日消费延续强劲复苏趋势,线上及线下市场也迎来欣欣向荣、活力重现的局面。据公开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假期民航、铁路及公路客运出行客流规模预计将达到2.5亿人次左右。

  面对规模庞大的消费需求,各行各业早已摩拳擦掌,家电领域更是提前吹响冲刺号角。日前,苏宁易购官方宣布提前开启五一大促,通过多种活动让消费者买的放心更省心。而在区域层面,陕西苏宁在4.18结束后,便宣布全面冲刺“五一”黄金周,并透露将提前放“价”、创新活动玩法,为出游/宅家人群谋得实实在在的福利。

image.png

  爱家联盟一站购物 活动玩法再升级

  据悉,陕西苏宁此次活动在异业合作的基础上,以“爱家联盟”的形式深化交流协作,其立足于消费者及行业痛点,致力于推动一站式购物、全方位服务等活动场景的构建。苏宁凭借自身渠道优势及品牌影响力,创新整合选房、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一站购的消费场景,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优惠及便利。

  在五一活动中,陕西苏宁结合区域优质企业,相继与建设银行、长安银行、邮储银行、居然之家、顾家家居、城市人家、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洽谈合作资源,为苏宁会员朋友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便利。

  针对于家装用户,陕西苏宁与居然之家、城市人家、顾家家居等企业联合推出价值4100元的“爱家券包”,使用范围覆盖3C家电、装饰建材、家具等多个联盟品类,让用户畅享实惠福利、买的更划算!

  其次针对出游需求,陕西苏宁面向苏宁会员推出“高能开盒 惊喜不停”活动,其中包含来自苏宁影城、乐华城欢乐世界、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等众多企业福利大礼包。除传统的线上报名抽奖外,更有苏格拉宁盟主随机派发惊喜盲盒,为会员朋友们提供免费旅游门票、观影资格、出行便利等福利活动。

image.png

  冲刺五一黄金周 钜惠力度猛攻市场

  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除了在家装方面联合、创新活动玩法之外,更是联合厂家拿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三秦消费者。

  据陕西苏宁负责人介绍,此次五一活动,陕西苏宁围绕“游吃住娱购影”等关键词,开展“来就送、来就免、来就返、来就换、来就减”专场活动,叠加厂商让利钜惠加码。其所包含的200元红包支付立减、400元补贴换新即拿、5000元现金券满额即返、10000份盲盒进店即送等活动,更是从多个层面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面对于新品上市、去库存的重要契机,家电厂商和渠道商也纷纷拿出充足资源,在促销、仓储、配送、服务等多个方面按照最高标准备战“五一”黄金周。据悉,此次陕西苏宁活动也得到众多品牌、供应商大佬的支持响应,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力度、最优厚的礼品、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全力支持“五一”黄金周活动。

  4月30日-5月5日,黄金周,来苏宁!五一放“价”,惊喜开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苏宁与vivo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协同布局升级用户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