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ffice LTSC/Office 2021 for Mac进入商业预览阶段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4-23 14:50:49
[摘要]今天,微软宣布Office的下个“永久”版 -- Office Long Term Servicing Channel (LTSC) for Windows和Office 2021 for Mac 现在进入商业预览(commercial preview)阶段。

  今天,微软宣布Office的下个“永久”版 -- Office Long Term Servicing Channel (LTSC) for Windows和Office 2021 for Mac 现在进入商业预览(commercial preview)阶段。早在今年2月份,微软就已经宣布了下个永久许可证版本的 Office,并承诺在今年4月进行商业预览。现在看起来一切进展顺利。

  有别于 Microsoft 365(此前称之为 Office 365),Office LTSC 版本需要一次性永久买断。这也意味着在下一个永久许可证版本出现之前,你无法获得微软的任何新功能。而且该版本的主流支持仅有5年时间,之后虽然可以继续使用但无法获得后续支持。而 Microsoft 365用户只要不断订阅,那么不仅可以获得新的功能,还可以获得持续的支持。

  Office LTSC/2021将会增加一些过去几年在 Microsoft 365中出现的功能,但目前微软官方并未公布完整的清单。不过微软已经透露,Excel 会获得 Dynamic Arrays 和全新的 XLOOKUP 函数,Word 会获得 Line Focus,PowerPoint 会获得录制带解锁的幻灯片能力。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另一个重大变化是,下一个Office LTSC版本将把Teams作为安装功能的一部分,而不是Skype for Business,但Teams的处理方式与其他Office应用不同。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上一篇:三星Galaxy Book Go新爆料:基础款售价349美元 下一篇:Garmin发布Venu 2系列GPS智能运动腕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