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Book Pro将使用Mini-LED屏,下半年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肖余林 2021-04-22 09:51:02
[摘要]新机器有14英寸和16英寸,搭载M1芯片并采用了新的设计,恢复了SD卡插槽和HDMI接口。

  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今天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MacBook Pro,新机器有14英寸和16英寸,搭载M1芯片并采用了新的设计,恢复了SD卡插槽和HDMI接口。

  苹果公司已经将其mini-led显示屏命名为“ XDR”显示屏,即“极限动态范围”的缩写。显然,iPad Pro将不会是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采用该技术的设备。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最强法务部起诉Switch破解团队 索赔巨额赔偿 下一篇:自动双面打印 为何是体验更好的功能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