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iPad Pro即将上市:但屏幕产能告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4-13 09:40:45
[摘要]苹果可能在本月发布最新的iPad Pro平板产品,由于产能等一系列问题,即便是发布时间不延期,也有可能导致新设备的初始供应短缺。

  据传,苹果可能在本月发布最新的iPad Pro平板产品,而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单独的发布会,还是以苹果官网直接上架的方式公布这款新品。

  而产业链方面已经有人透露,屏幕成为了最新的iPad Pro最大亮点,但由于产能等一系列问题,即便是发布时间不延期,也有可能导致新设备的初始供应短缺。其实在此之前因为原材料和供应链的短缺,现款的MacBook和iPad的生产已经推迟了。

  目前,也有消息称苹果将发布iOS 14.5更新时,同步上线2021款的最新iPad Pro,甚至在iPad上也会使用上mini-LED显示屏,但今天产业链产能告急的消息无疑有些尴尬。

  最新的iPad Pro,或许还要等一段时间……

消息称2021款iPad Pro有可能在4月中旬推出:mini LED屏+首发A14X!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Pro 平板 苹果

上一篇:2亿像素主摄:三星S22 Ultra手机曝光 下一篇:官方玩梗最为致命!小米推“视力表”款小米环保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