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锐龙处理器供应改善 价格以大幅下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尹航 2021-04-13 09:25:06
[摘要]因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自发售以来一直供不应求,这也导致其零售价一度走高。

  因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自发售以来一直供不应求,这也导致其零售价一度走高。

  不过今年以来,AMD着力解决供应问题,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包括Ryzen 7 5800X和Ryzen 5 5600X这些型号在内的热门处理器,供应情况大幅改善,整体价格逐步下降,近期已经低于官方零售价。

AMD锐龙处理器供应改善

  根据Toms Hardware消息,美国市场售卖的Ryzen 7 5800X近期价格大幅下跌,这也反映出了供应量不断增大。不过,顶级型号Ryzen 9 5900X和5950X的价格依旧保持在高位,仍然高出官方零售价不少,想买的朋友可以继续观望一段时间,等价格下降再购入比较合适。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AMD 锐龙

上一篇:苹果同意让其高管在参议院听证会上作证 下一篇:4K OLED平价笔记本登场 OLED屏幕的优势是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