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新专利:保护套使用大量磁铁提高稳定度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12 14:09:12
[摘要]微软 Surface 平板电脑可以选配可拆卸的键盘保护盖,可以翻转到后方作为支撑。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微软 Surface 保护盖的一项专利近日获得通过,该专利可以提高这种模式下的稳定性。

  微软 Surface 平板电脑可以选配可拆卸的键盘保护盖,可以翻转到后方作为支撑。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微软 Surface 保护盖的一项专利近日获得通过,该专利可以提高这种模式下的稳定性。

\

  这项专利在保护盖以及平板电脑本体上安装大量磁铁,其中电脑上105颗,保护盖116颗。这样能保证在保护盖向后翻折使用时,即使用力下压电脑屏幕,连接处也不会断开。除此之外,连接位置还设置了额外的可弯折部分,用于提供支撑,防止松脱。

\

  微软在专利中指出,Surface 键盘保护盖连接处的磁铁可能会裸露在外,同样适用于 Surface Pro。这项专利于2020年2月5日申请,2021年4月1日获得通过,专利并不复杂,因此未来的 Surface 产品有望进行采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新专利

上一篇:全屋Wi-Fi了解吗?来看华为的全面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