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第二季度HTC推5G智能手机 下调U20 5G价格至490美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4-08 11:12:07
[摘要]英文媒体援引消息称,HTC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AR和VR产品以刺激销售,还将推出AR和VR相关解决方案。

  据英文媒体报道,HTC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新5G智能手机,还将推出AR和VR设备。

第二季度HTC推5G智能手机 下调U20 5G价格至490美元

  英文媒体援引消息称,HTC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AR和VR产品以刺激销售,还将推出AR和VR相关解决方案。

  在报告中,HTC计划推出一款新5G智能手机,也将推向欧洲和中东市场,并与当地电信运营商合作在这些市场销售。

  为了增强5G智能手机的竞争力,HTC将其首款5G智能手机HTC U20 5G(配备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的价格下调至490美元(约合3205元人民币),以便与同类型号的竞争对手竞争。

  HTC也在拓展其商业AR和VR解决方案组合,包括整合软硬件以满足远程通信、工作和学习活动的需求,新设备和解决方案将于第二季度准备就绪。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AR VR HTC

上一篇:3月iOS设备性能榜:最强iPhone仅排第6 下一篇:英特尔发布全新数据中心平台,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