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曝小米平板5即将入网:骁龙870+2K高刷屏加持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1-04-07 13:55:18
[摘要]小米此前已公开确认,已经许久未曾更新的小米平板产品线将在今年推出迭代产品。

  2020年受疫情影响,许多学校、公司都纷纷推出远程学习和办公方式,这也推动了一波大屏设备的销量暴涨,其中最为受益的就是平板电脑市场。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科技品牌之一,小米此前已公开确认,已经许久未曾更新的小米平板产品线将在今年推出迭代产品。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小米平板5已准备完毕,即将送网备案。

  据此前消息,小米平板5将同时推出两款产品,其中包括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骁龙870芯片,其中Pro版本将主打高端市场,作为对标iPad、华为Mate Pad Pro等友商的旗舰高端产品。

  除了旗舰处理器的加持外,消息还称小米平板5 Pro将搭载一块2K分辨率LCD屏,支持120Hz/144Hz刷新率以及480Hz触控采用率,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

  另外,此前小米内部高管还曾透露将专门为平板产品开发MIUI for Pad系统,与MIX FOLD折叠屏类似,将支持掌上PC模式,提供熟悉的电脑操作界面,其中包含经典的开始菜单、控制中心、还能同时打开多窗口。

  另外,还有会议小秘书、平行窗口、双屏拖拽、多图发送等玩法,其中平行窗口与华为平行视界类似,能支持屏幕两边各显示一个进程,可同时进行双线程操作。

  同时,小米平板5还将带来丰富的多屏协同功能,能拥有完全不同于手机端的体验,值得期待。

\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平板

上一篇:6月发布!苹果全新自研M处理器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