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15曝光手表维修黑幕!最新进展公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06 13:36:05
[摘要]据媒体报道,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手表维修内幕,当事企业被罚款50万元。

  据媒体报道,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手表维修内幕,当事企业被罚款50万元。

  2021年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名表维修猫腻多”专题,记者将两只进行受磁处理的手表,送到东方广场8层名表维修中心维修。

  针对本来只应该进行消磁处理的维修项目,其中一只表店内维修人员以“擒纵叉变形”以及“换向自动轮”更换为名,收取记者更换擒纵叉、更换换向以及保养费用共计2100元,实际并未对自动轮进行更换,仅进行了清洗和消磁。

  另一只表店内维修人员以“游丝变形”为名,收取记者更换游丝及保养费用650元,实际也只是进行了消磁处理,并未更换游丝也未进行清洗。

  事件被曝光之后,北京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连夜到东方广场开展现场检查,确定涉事主体为丽视达(北京)国际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就在近期,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对涉事企业作出了处罚:对位于北京东方广场8层名表维修中心的涉事企业开出50万元罚单。下一步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将开展钟表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排查辖区内钟表维修企业经营情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15曝光手表维修黑幕!

上一篇:Belkin发布了与MagSafe兼容的新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