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今年千万千万不要自己组装新PC:这就是原因!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4-06 13:33:02
[摘要]如果你想要在今年组装一台新PC,那么最好不要这么做,因为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如果你想要在今年组装一台新PC,那么最好不要这么做,因为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近日,美光公司首席执行官Sanjav Mehrotra在财报电话会议期间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在强劲的需求和有限的供应之下,当前的DRAM市场正面临着严重的供不应求局面,从而导致了DRAM价格的迅速上涨,且贯穿整年都会进一步趋紧”。

  随着在线生活已经成为了更多人的常态,以及数据中心、云和PC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美光正在努力满足所有订单。

  尴尬的是,目前美光的库存非常紧缺,尽管有一些成品,但其严重依赖于库存的制品或原材料。

  尽管美光的生产尚未受到影响,但该公司不得不通过其它方式获取水源,并加大了保障工作,意味着事情可能在水源供应好转前变得更加糟糕。

  最后,除了显卡和内存,其它配件的价格也都面临着一定程度的缺货涨价局面,因而目前并不是构建DIY PC主机的好时期,性价比甚至远不如购买品牌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千万千万不要自己组装新PC

上一篇:Belkin发布了与MagSafe兼容的新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