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6月发布!苹果全新自研M处理器曝光:CPU/GPU翻番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4-06 13:28:44
[摘要]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硬件,而它就是新iMac产品线。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硬件,而它就是新iMac产品线。

  报道中提到,Apple Silicon iMac或有两种屏幕尺寸,且采用基于M1同类型的12核SoC(16核GPU),其中代号J456或为23英寸机型,而J457或为31.5英寸机型。

  当然,这不是我们首次见到iMac增加屏幕尺寸。此前,该公司已经提供过21.5/27英寸的iMac产品线。不过随着屏幕边框的持续缩小,苹果显然可在同等体积下塞下更高规格的屏幕。

  至于新设计的散热方案是否会让Apple Silicon iMac的厚度变得更厚还是更薄,爆料人并未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将上市的新机将变得更加时尚。

  早前有报道称,Apple Silicon iMac将采用所谓的M2芯片组、或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的 A14T SoC 。

  即便也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已经获得了4nm芯片的供应,但目前如此高级的节点似乎不大可能率先用到Apple Silicon iMac上。

6月发布!苹果全新自研M处理器曝光:CPUGPU翻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全新自研M处理器曝光

上一篇:Belkin发布了与MagSafe兼容的新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