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宣布淘汰昔日旗下重磅产品:再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超 2021-04-02 09:25:58
[摘要]苹果首款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已经列为了过时产品。

  转眼过去,苹果首款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已经列为了过时产品,被淘汰也属正常。

  一般而言,过时产品定义为生产时间超过5年但不足7年的产品。位于该榜单上的设备将不再有资格在Genius Bar或苹果授权服务商处接受服务。

苹果宣布淘汰昔日旗下重磅产品:再见!

  苹果公司于2012年6月12日的WWDC发表了下一代配备视网膜屏幕并重新设计15吋第三代MacBook Pro,随后的10月份,他们也带来了13英寸 MacBook Pro,其也配备了Retina显示屏。

  对于现在MacBook Pro系列来说,从2020年11月11日,苹果已经做出了新的调整,简单来说就是搭载自家的M系列芯片。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曝一加9R国行版下月登场:旗舰配置不将就 下一篇:英特尔用Ai让视障人士“看见”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