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新AirPods有望在第三季度推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31 09:52:57
[摘要]台湾供应商日月光半导体 (ASE Technology)已开始为定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的下一代AirPods生产光学传感器。

  台湾供应商日月光半导体 (ASE Technology)已开始为定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的下一代AirPods生产光学传感器。

  由于是付费内容我们无法看到完整报告 , 因此没有更进一步的细节 , 但这个时间与此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所描述的 “第三代 AirPods 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量产阶段”相吻合,预计苹果将在第三季度也就是7月到9月发布新款 AirPods。

\

  当然,郭明錤是供应链分析师,对于苹果下游把控并非完全准确,例如他此前曾表示第三代 AirPods 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甚至前段时间有大量实拍照泄露和渲染图被曝光,这些迹象都指向 AirPods 即将发布,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第三代 AirPods 的设计预计将与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类似,拥有更短的耳机柄,但似乎取消了硅胶耳塞和主动降噪支持,但也正因此售价更低。

  此外,还有消息称下一代 AirPods 带有线充电盒的零售价为150美元。作为参考,AirPods2单耳机159美元,带无线充电盒199美元,而 AirPods Pro 为249美元。

  苹果于2019年3月发布了第二代 AirPods,随后于2019年10月发布了 AirPods Pro,目前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势必会在今年更新AirPods系列产品。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 Pro

上一篇:苹果AirTag尺寸与成本泄露:硬币大小、39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