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新专利:设计有改良,或能解决摇杆漂移问题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3-29 12:53:38
[摘要]任天堂因Switch因摇杆漂移问题被用户告至法庭,这让任天堂很是头疼。目前来看,这一问题还没有得到很好地解决,或许只有新手柄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张Joy-Con手柄的全新专利设计图曝光。

  此前,任天堂因Switch因摇杆漂移问题被用户告至法庭,这让任天堂很是头疼。目前来看,这一问题还没有得到很好地解决,或许只有新手柄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张Joy-Con手柄的全新专利设计图曝光。据悉,该专利已于2018年提交,但直到今年3月才获批。这说明任天堂早就注意到了摇杆漂移问题,并一直在尝试解决它。

\

  任天堂新专利

  从外观来看,任天堂新专利中的新型手柄控制器与目前的Joy-Con相比,看不出什么区别,主要是采用了类似Nintendo 3DS游戏掌机的操控按键方案,这样或许能改善单手操控的游戏体验,解决摇杆漂移的尴尬问题。另外,在手柄的一端,最上面有十字箭头键的独立操控按钮,下方则是一颗圆形游戏杆的操控按钮。目前还不清楚新增的操控按钮有怎样的功用。

  另外,还有消息称,新款任天堂Switch不仅支持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其SoC还能改善已发行老游戏的分辨率和性能。也就是说,新款任天堂Switch的硬件和性能都要比现款产品更强。不过,新款Switch的分辨率依旧是720P。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新专利

上一篇:抖音从业者三个字评价苹果M1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