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华为路由 H6 曝光:凌霄Hi5651L芯片,91W供电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伟1 2021-03-25 16:42:43
[摘要]华为新款路由器命名确认为华为路由 H6,主路由和子路由均采用华为路由 AX3 同款的凌霄双核 Hi5651L 芯片。

  某博主爆料称,华为新款路由器命名确认为华为路由 H6,主路由和子路由均采用华为路由 AX3 同款的凌霄双核 Hi5651L 芯片。

  据介绍,一套华为路由 H6 包含母路由一个、子路由增强版一个、子路由两个。

华为路由 H6 曝光:子母路由均搭载 AX3 同款凌霄 Hi5651L 芯片,91W 供电

  此外,他还曾爆料称华为今年三款主打路由器:WS8501 WS8000 WS7290。其中 WS8000 系列配备了 52.5V、1.75A 的电源适配器,功率高达 91W,而目前的主流路由器产品电源需求一般为 12V、1-2A,从该博主附图来看该路由或为华为路由 H6 系列。

  据悉,华为路由 H6 系列的子路由将由母路由直接供电,最多支持 6 个子路由,因此母路由电源功率特别高。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表示华为智慧生活 App 最近刚刚增加的信号热力图和房间户型图编辑功能就是为了华为路由 H6 系列推出的。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路由器 科技

上一篇:三星新增零售形式:爱尔兰无人机交付手机新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