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具备核心科技才值得买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1-03-25 16:16:12
[摘要]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吸力达到27000Pa,能够击杀销售市场上绝大部分平级其他商品,这归功于斐纳TOMEFON科学研究精英团队开展产品研发的三大关键技术。

  在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上,吸尘器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历史符号。一方面是清洁工具的演变史,人们逐步买入智慧清洁时代;另一方面则代表了生活习惯的变化,人们从此迈向更加文明的历史时刻。由此可见,经历了多年发展变革的吸尘器,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的标配之一。

\

  如果要选购新型的吸尘器,到底应该怎么选呢?首先强推的肯定是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这款吸尘器具有超强的性能。那么,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到底有哪些的风采,可以在一众清洁用品中技压群雄呢?除开强劲的知名品牌能量以外,优质的质量、暖心的设计方案才算是它取得成功的直接原因。

  斐纳TOMEFON是来源于德国的品牌。对于德国品牌,在我们的常规理解中,德国人做事非常严谨认真,产品品质会更有保障。斐纳TOMEFON就是这样,品牌创立四十五年来一直专注于室内清洁行业,是德国知名度第一的国民品牌,还是欧洲吸尘器销量第一的知名品牌,足以证明它非常靠谱。同时,由于它在室内净化领域的突出贡献,斐纳TOMEFON还被誉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所以,品牌实力强劲,是选择该品牌吸尘器的重要原因之一。

\

  作为一款优质吸尘器,当然要以吸力论英雄,拿数据信息来说话。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吸力达到27000Pa,能够击杀销售市场上绝大部分平级其他商品,这归功于斐纳TOMEFON科学研究精英团队开展产品研发的三大关键技术。斐纳TOMEFON吸尘器配置了无刷电机,这大大的提高了吸尘器的吸力;直线风轨让除尘吸內部的气旋可直通路面,精准汲取尘土废弃物,提高工作效率;多锥飓风过滤系统则将废弃物吸进口与出风口分离出来,防止废弃物阻塞封出风口造成吸力衰减。在驱动力层面,斐纳TOMEFON吸尘器足够问鼎天下。

\

  在如今的智能时代,“智能化系统”是一个热门词汇,吸尘器自然也不可以落伍。斐纳TOMEFON配有OLED触摸显示屏,用户可根据显示屏开展人机互动交流,挑选不一样的吸力方式、观察用电量和应用情况。斐纳TOMEFON吸尘器上含有智能化AUTO方式,打开智能化方式后吸尘器的红外感应作用全自动开启,对气旋中的浮尘总数开展剖析,并独立挑选适合的方式,不用手动式挑选,免除经常手动式更改方式产生的繁杂,让清理地面越来越更为简单。

  此外,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好用还体现在它搭载了多个不同功能的吸头,可以满足家居生活中地板、家具、沙发、窗帘等不同区域的清洁需求,打造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不留卫生死角,家居生活更舒适。

\

  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续航能力也十分值得一提。在平时清理时采用节能方式,续航时间长达一个小时,清理总面积超出200平方米;中档模式可运行三十分钟,考虑普通人家要求;强档除尘模式可续航12分钟,角落间隙里的阵年积灰也能轻松搞定!

\

  作为家居生活中高频次使用的家电,斐纳TOMEFON吸尘器不仅非常好用,打理起来也很方便。配件只需要水洗就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反复使用无压力,非常适合以勤俭节约为美德的中国家庭。

  每一个现代家庭都需要一个省力、放心又高效的吸尘器,而斐纳TOMEFON吸尘器无疑是最佳选择!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吸尘器 核心科技

上一篇:AWE2021现场直击:松下电器掀起小家电热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