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AWE2021现场直击:松下电器掀起小家电热潮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邵伯春 2021-03-25 15:28:41
[摘要]AWE 2021近日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办,展会现场十分火爆,松下电器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本次也参与了展会,并且展出了大量的家电产品,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驻足。

  AWE 2021近日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办,展会现场十分火爆,松下电器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本次也参与了展会,并且展出了大量的家电产品,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驻足。

松下展台速览

  在本次展会,松下电器布置了较大的区域用于展示厨电和个护家电类产品,如微波炉、烤箱、面包机、美容仪、电动牙刷等等,大家电相对而言较少。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蒸烤类产品,不少用户都对产品做了深入了解,并且在现场观摩大厨的烹饪教学。

松下展台速览
松下展台速览
松下展台速览

  除此之外,松下电器最为独特的就是其独有的纳诺怡离子技术,在吹风机、公共交通等诸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我们此前也评测过松下的新款吹风机,护发效果确实比普通产品更加出色。而在此次展会上松下电器展出了更多个护产品如美容仪、洁面仪、冲牙器、剃须刀、电动牙刷等等。

松下展台速览
松下展台速览
松下展台速览

  松下电器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一直深受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本次展会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观看和体验,让更多的用户近距离的感受松下电器的强大实力,我们也期待未来松下能带来更多出色的产品!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松下 AWE 家电

上一篇:腾讯极光盒子3Pro云游戏定制款上架 4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