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新品评测 > 正文

苹果iOS 14.5正式推送:新增双模5G 支持手表解锁

新品评测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伟1 2021-03-25 09:06:57
[摘要]iOS 14.5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加入了Apple Watch解锁iPhone。此外,iOS 14.5还为iPhone 12型号加入了双卡5G模式,两张SIM卡都可以享受5G网络。watchOS 7.4 和 tvOS 14.5 第五个测试版也同步到来。

  时隔一周,苹果又开始推送第五个测试版的iOS 14.5和iPadOS 14.5。

  iOS 14.5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加入了Apple Watch解锁iPhone,在疫情期间,由于佩戴口罩,iPhone面容ID解锁非常不方便。

  此外,iOS 14.5还为iPhone 12型号加入了双卡5G模式,两张SIM卡都可以享受5G网络。watchOS 7.4 和 tvOS 14.5 第五个测试版也同步到来。

  同时,苹果还悄然改变了在iOS 14.5 Beta测试版本上的代码运行方式,更多细节有望在下一次公开推送时披露。

  苹果在iOS中添加了指针验证码(PAC),以保护用户免受通过内存破坏来注入恶意代码的攻击。在调用之前,系统将会验证所谓的ISA指针,后者是一种告知iOS程序要运行什么代码的安全特性。

  还有开发者表示,iOS 14.5系统中苹果会允许用户更改更多的默认设置,相比之前更开放一些。

苹果iOS 14.5正式推送:新增双模5G 支持手表解锁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科技

上一篇:无接口iPhone如何刷机,外媒爆料三种方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