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腾讯极光盒子3Pro云游戏定制款上架 499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超 2021-03-24 14:53:13
[摘要]腾讯极光盒子3Pro云游戏定制款正式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上架并开启预约,定价649元,参与首发可享150元优惠,也就是说到手仅需499元。

  近日,腾讯极光盒子3Pro云游戏定制款正式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上架并开启预约,定价649元,参与首发可享150元优惠,也就是说到手仅需499元。

  据悉,这款定制版电视盒子除了拥有电视盒子的功能外,还内置了腾讯START云游戏、优化了游戏延迟,并标配START认证无线手柄。

腾讯极光盒子3Pro云游戏定制款上架 499元

  配置方面,盒子搭载晶晨Amlogic S905X3芯片,配备4GB+32GB存储,运行安卓9.0系统,内置腾讯视频资源。此外,还支持4K分辨率,最高支持4K 75fps以及8K视频解码,并采用BT2020色域标准,支持HDR10+和HDR10+HLG。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明确表示,这款腾讯极光盒子无开机广告。同时,定制款还标配了无线手柄,满电可连续使用20小时。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腾讯

上一篇:索尼最新电视X91J发布:89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